打工的日子結束了打工的日子到今天畫下句點剛好兩個月不多也不少不過可不是我主動離職的而是老板結束營業看來茶飲行業真是競爭激烈呀!住家附近就開了二、三十家店家來來去去的不斷輪替就看誰的資金雄厚撐得久囉~在這兩個月的打工日子中從完全不懂到熟悉上手考驗著我的體力和記憶力還好總算沒讓自己漏氣雖然年紀不比年輕人但累積的社會經驗還是很有用的打工所賺的工錢不多老弟建議我買個包或ipad或HTC.....亦或是去大吃一頓全被我否決了我要再湊一點錢去買張中鋼讓它繼續生股子、股息好紀念我這一段打工的日子結果被譏是守財奴!!!哼!我就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111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