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教牌的後果之前因不會玩大老二,和小小孩玩都是按我記憶中似是而非的玩法,正值放暑假,除了和我晚上固定玩牌+聊天,最近白天還會和她的好朋友一起玩,馬上識破了我之前亂教的規則,小小孩很認真的告訴我:媽媽,妳可不可以教我完整正確的玩法丫?同學都說我不會裝會。 呃!臉上10條線蓋下來,我就知道大事不妙,還好員外提醒我不能再亂教她,還小小補習一下,才稍稍可以挽救一下她的牌技。這件事告訴我,不只是做人處世,連這種玩遊戲也要循規蹈矩,不然被小學生質疑我的牌技實在是不太好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111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